生殖器皰疹會有什麼危害呀

凡事都有雙面性,在奢華的背面必定也有著褻瀆。是這些褻瀆將疾病帶到我們的身邊,打壓著我們的健康,生殖器皰疹,就是褻瀆下的一個產物。為了讓大家瞭解這個疾病,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生殖器皰疹會有什麼危害呀?

生殖器皰疹會有什麼危害呀?

1、引起併發症:該病還可以引起播散性皰疹、皰疹性腦膜炎、前列腺炎、直腸炎、盆腔炎、脊髓神經根疾病等一系列併發症。部分生殖器皰疹病毒hsv1可能經周圍神經沿神經軸轉入三叉神經節,hsv-2則轉入骶神經節長期潛伏於神經細胞內。如機體受到創傷、高熱、過敏等原因引起感染和復發時,會併發腰髓部神經炎、脊髓炎,出現臀部及下肢放射性疼痛、膀胱麻痺等症。

2、複發性生殖器皰疹發生後會使患者出現高燒和多種全身不適症狀,對患者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影響。患者的生殖器部位會出現灼熱感,並出現疼痛症狀,還會使患者出現頭痛、發熱以及全身關節和肌肉的疼痛,這些症狀經常反覆發作,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困擾。

3、生殖器皰疹屬性病,所以會使患者產生一定的在意心理,複發性生殖器皰疹的危害會更為嚴重,甚至會使患者產生較嚴重的心理障礙。不良的心理因素會使疾病症狀不斷加重,疼痛等症狀會使患者痛苦難捱,從而形成更為嚴重的心理負擔,最終造成疾病危害的惡性迴圈。這些都是生殖器皰疹的常見危害表現。

4、導致不育:生殖器皰疹危害性巨大,該病引起其他泌尿系統疾病,可能是導致男性不育症的重要因素。

上述的四點就是生殖器皰疹的危害,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我們希望大家在瞭解這些危害的同時,不要認為這些都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如果不注意生活方式,有可能就有機會讓這些危害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請珍重健康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