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消化不良吃什麼好

消化不良的人群在選擇主食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好消化的食物,麵條、饅頭、花捲這樣都是很好消化的食材,適合消化不良的人群食用

經常聽見有人說自己不餓,這段時間消化不良什麼的,尤其是小孩子,經常容易這樣。胃動力出現問題,就容易消化不良,我們家裡常備的嗎丁啉就促進胃動力的。其實還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的原因。那下面我就具體介紹一下到底應該吃點什麼好呢?

消化不良的人群在選擇主食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好消化的食物,麵條、饅頭、花捲這樣都是很好消化的食材,適合消化不良的人群食用。

大部分的肉食都會比較難消化一些,所以,消化不良吃什麼好?在選擇肉食、蛋類、奶類的時候,最好挑選一些蛋白質和鈣質含量較少的,比如鴨肉,這樣比較適合消化和吸收。

消化不良的人適合吃一些新鮮的蔬菜,這樣對改善胃動力會有幫助。茄子、胡蘿蔔、西紅柿都適合消化不良的人群食用。

在選擇水果的時候,蘋果、香蕉、木瓜都是消化不良的人最佳選擇。消化不良吃什麼好?水果裡的消化酶,是增加胃動力很好的物質。

5高纖維食物

多吃一些高纖維的食物,可以促進胃腸道的消化和吸收。全穀食物是不錯的選擇。

上面列舉的這些食物都是有助於消化的,所以,一些經常感到消化不良的人可以試一下。重度的消化不良可以透過藥物解決,輕微的消化不良可以透過上面的飲食來解決,一旦發現胃不舒服,就用上面的飲食慢慢調理好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