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失眠五大應對措施

大家都看過《青春期碰上更年期》吧,是不是感覺更年期的女人是那麼的不可理喻呢?是的,不要讓失眠火上澆油!更年期失眠五大應對措施,讓您輕輕鬆鬆應付更年期失眠症!

1、運動療法:

積極參加太極拳、太極劍、氣功、健腦體操等,根據病情有選擇的學習、堅持鍛鍊,不僅利於健康的恢復,更能改善失眠狀態。

2、中醫治療:

中醫中藥對更年期失眠症的治療具有較好的效果。

3、藥物治療:

治療更年期失眠的藥大體分為鎮靜催眠藥、抗焦慮藥及抗抑鬱藥三類,其中以抗抑鬱藥運用最為廣泛。

4、物理療法:

特定的理療裝置與器械,對於改善更年期患者的失眠症及全身症狀均有良好的效果,可酌情選用。

5、心理治療:

臨床上一般均採用個別心理療法,醫生和患者進行個別交談,用解釋、鼓勵、說明等方法以達到減輕症狀或清除症狀,促使患者恢復健康,使患者瞭解更年期是一個正常的生理階段,對健康影響不大,而且這些症狀很快就會消失或適應,從而使患者能正確對待疾病。

更年期失眠五大應對措施,讓您輕輕鬆鬆應付更年期失眠症!選擇適合自己的的內容,瞭解病情,解除顧慮,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減輕心理障礙,使失眠症狀隨之減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