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尿道炎怎麼辦

泌尿系統出現炎症,不但會造成排尿困難,並且還會讓身體出現極度的不適,有時還會產生排尿的疼痛感。尤其是小寶寶出現這種尿路感染性尿道炎,還會出現異常哭鬧。那麼,一歲半寶寶尿道炎怎麼辦?一起看看下面文章詳細介紹,幫大家分析瞭解下。

1.要增加每日飲水量。寶寶如果得了尿道炎,一定要讓寶寶每日多喝水,這樣可以起到祛火消除炎症的目的,透過排尿也有利於炎症物質排出,對於患有尿道炎恢復會有幫助。

2.不要讓寶寶憋尿,要經常提醒寶寶,排尿或者是把尿。尿道炎有時會有排尿疼痛的不適症狀,寶寶常常會不想尿尿,而採取憋尿,但是這種習慣會造成炎症加重,要鼓勵寶寶及時的排尿。

3.不要臀部包裹過緊。如果是還在使用尿片或尿不溼的寶寶,應儘量選擇透氣性良好的棉質尿不溼和尿片為好,尤其是對於女寶,寶寶來說,這一點需要格外注意。

4.不要隨意自行使用抗生素等一類藥物。如需用藥治療,一定要去醫院就診。並且小寶寶能不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的話,儘量不要採用。因為抗生素類藥物有可能會,導致較小寶寶的腎臟出現永久性傷害。在對於尿路感染治療方面,一定要配合醫生診治,這樣才可以正確治療寶寶尿道炎。

綜上所述,綜上所述,我們瞭解了一些關於一歲女寶寶出現尿道炎後應該注意到事項,希望家長們平時多注意護理。尿路感染可大可小不可忽視,有時會引起尿路黏連等,所以建議及時就醫治療,以免因耽誤最佳治療時間而延誤病情。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大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