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疏脫髮怎麼辦

我的頭髮現在好稀,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頭髮比較細軟稀疏,現在頭頂中間前後頭髮稀疏。我每天洗頭梳頭掉好多頭髮,頭髮是油性發質,看著這樣脫頭髮我心裡難受,想著有一天會不會成禿子呀,我現在從事腦力工作,還家常加班經常的熬夜,朋友說我氣血有些虛。所以才導致我掉頭髮的,我現在想了解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治療脫髮的呀。脫髮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每天大概約有50至100根頭髮掉落屬於正常脫落。當臨床上頭髮脫落大於100根,並伴有周身不適、無力等表現時需要去醫院診斷脫髮是否由疾病導致。中醫上講脫髮是因為體內的某些平衡被打亂,如感冒、腫瘤等疾病,影響體內內部平衡導致,此類病人如果頭髮脫落明顯,一定要及時到院就診,及早發現治療。

步驟/方法:

1、檢查掉頭髮的話可能是和你日常飲食有關的,建議飲食要有營養,還要細心呵護頭髮可預防脫髮,選用溫和的洗髮水,讓頭髮處於溼潤狀態時,梳頭時不要太用力,平時多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我覺得是你飲食習慣不好引起的,建議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多吃蛋白質的食物,如豬肝、蛋黃、奶類、胡蘿蔔等,多吃能抗輻射的食品合理的飲食既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又有助於身體的健康。

3、其實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的,建議去檢查一下為好,介紹一個方法給你,在洗頭的時,在水中放少許鹽,可以預防脫髮,平時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應該格外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有益,或者吃些補腎的中藥應該有效,保持睡眠充足,保持愉快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