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長痘的原因

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件非常普通的事,卻不知道痘痘是我們身體五臟的鏡子,哪裡不適,痘痘就會在相印的部位冒出來!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哪個部位除了毛病?就有專家為我們解答。

鼻頭長痘的原因

鼻子上長痘痘還可以分為三個部位:鼻樑、鼻頭、鼻翼,這三個部位長痘痘預示著不同的身體部位出現毛病。

鼻樑: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儘早找醫生檢查。

鼻翼: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面板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

對於生活是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如果長時間的精神緊張,出現了不安、壓力大的情緒,是很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

合理安排時間運動。

運動對身體是很利的,能夠讓生理機能達到最佳的狀態,可以選擇進行跑步、游泳、球類等運動來調節內分泌。

多喝水。

每天要保證自己身體有充分的水分,既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也能幫助身體調節內分泌,每天要為自己補充八杯水以上,而且要及時進行排便,能更好的做到調節內分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