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大姨夫” 你中招了嗎?

女人有“大姨媽”,相應的,男人也有“大姨夫”,那麼大姨夫的表現有哪些?大姨夫來了怎麼辦?

女性來例假的時候,會出現胸脹、小腹下墜、心情煩躁等明顯的症狀,男人也會有很多種表現,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起來了解下吧。

大姨夫的表現有哪些

1、當男人來例假的時候,最明顯的反應就是工作狀態低迷,反應變得遲鈍,此時的精神狀態是最差的。

2、還會出現莫名其妙地食慾不振,包括對自己通常喜愛的美食也不為所動,這個是例假來臨的第二個徵兆。

3、還有一種表現為總是獨自抽著悶煙,一個人喝悶酒,而且時不時長長地嘆氣。

4、我們還會發現很多男性會出現心不在焉,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失去興趣,連看球都走神,甚至忘了誰和誰在比了的狀況,這也能說明他正處於例假期間。

5、和平時完全不一樣,可謂是一反常態地色、友皆輕,哥們兒、女友都約不動。幽默不起來,也不喜歡開玩笑。

6、還會出現脾氣暴躁的現象,很容易被惹怒,為小事會跟自己平時很尊重的人爭執。

7、鬱鬱寡歡,常喜歡坐在角落裡,且目光呆滯。

8、而在房事上,明明平時很積極主動,而在那幾天也會出現“性趣”大減的現象。那幾天性生活過得極為平淡,對妻子的暗示裝糊塗,甚至反感。

大姨夫來了怎麼辦

1、家人應多給男人關愛,家人應給低迷期的男人鼓勵、安慰和關愛,理解男人的情緒,如果男人莫名其妙發脾氣,別和他計較,也別輕易責備他。

2、給他適當空間、充分理解和包容,營造一個寬鬆的家庭環境,分散他對“大姨父”不適的注意力,幫助男人回到熱情、愉悅、高興、輕鬆、自信與寬容的樂觀時期。

3、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這段時間容易生病,應多運動,刺激身體激素分泌,增強體質提高人體免疫力。還要有意識地修身養性,讓生活保持規律且注意多休息,最好別熬夜。

4、多交流,心理調節很重要 男生來“大姨父”期間要學會自我減壓、放鬆,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好能放鬆一下。

5、平時的工作壓力大的,此時不妨給自己放個“小假”,把手機、電腦都關掉,聽聽音樂,看看書,到處逛逛。多找朋友溝通,特別是男性朋友,多聊積極話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