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年發現妻是整形女

我問晴怎麼現在和小時候差的如此多,她媽媽才說出晴是相貌是整容過的,我一直以為她是天生的,為什麼要騙我這麼多年啊?

我問晴怎麼現在和小時候差的如此多,她媽媽才說出晴是相貌是整容過的,我一直以為她是天生的,為什麼要騙我這麼多年啊?

清晨五點多,我們還都在睡夢中時,樓上傳來了驚天動地的聲響,我家天天一下子被驚醒,哇哇的大哭起來。唉,我知道松和他的妻子又開始上演武打片了,一時半會還好不了,沒法子,我只好哄著天天再睡下,可是動靜太大,我家天天拼命的哭著不肯再睡。無奈,只好起來,和天天一起玩了。

正和天天在一起玩耍時,我家的門鈴響了,我連忙去開了門,進來的是松的妻子—睛,只見晴的兩眼通紅,臉上還有一個五掌印,抱著的小寶寶還在不停哭泣,我連忙讓晴進了家門,晴哭著說到:“冰姐,這日子不能過了,讓我在你家躲會兒吧,我怕他會嚇著小寶。”

“你們怎麼了,怎麼從小寶寶出生到現在你們常常在吵架啊?”我一邊抱過寶寶一邊問晴。

晴的臉紅了紅,欲言而止。

我看晴這樣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就連忙走進廚房,去給晴倒水喝。

晴在沙發上坐了下來,喝著水,半晌,晴悠悠的開口了:“冰姐,你剛剛問我的事說出來真的不好意思,松說這孩子不是他的,說我外面一定在偷人。”

“啊,你松說的是什麼啊,這寶寶不是誰還會是誰的!”我吃了一驚,這小兩口玩的是哪一齣啊。

“從小寶生出來的那一天起,松說孩子不像我也不像他,一定說要不就是醫院弄錯了,要不這孩子不是他的,我是什麼也說盡了,可他就是不聽。”晴無柰的苦笑著。

“我記得你們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啊,你剛懷上那會兒,松對你那叫一個好啊,我們全小區的女人都羨慕你啊。”

“唉,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也不知他會變成現在這樣,你說這說話也要有根據的啊,可是他就是不講理,整天的胡思亂想。這日子我真的過不下去了。”睛又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睛,再和松好好的說說吧,常期這樣總不好的吧,對小寶的成長也不好啊,你看看你自己和以前比瘦太多了,這日子總還是要過下去的,他是不是有什麼心結啊?”我勸說著晴。

“他就說小寶不像我們二個,不是我們的孩子。可是小寶明明是我生出來的啊,我知道是我的孩子,我媽媽也說長的像我,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的,他就是不聽,唉……”晴說到傷心處又流下了淚水。我幫她抱著小寶也不知說什麼好了。

晴在我家過了一個多小時後,看到松出了門,她就回家去了,我看到晴沒多久拿著一個大包包出門了,可能是回孃家去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松喝的醉酗酗回家了,我看到他走樓梯的時候都差點摔倒了,就讓胖哥出門去扶他一把,沒想到他一把拉住胖哥像個小孩子一樣的“5555555555555”的哭了起來,胖哥連忙扶著他進了門口,看來今天這小兩口和我家是耗上了(也幸虧耗上了,我才有話題啊)。

松進得門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嘴裡還嘟唔:“她騙了我五年啊,五年!”

我一聽,八婆性格又上來了,一邊給他泡了杯綠茶,一邊問:“誰啊,誰騙了你五年,騙你什麼啊?”

“胖哥……你說……”松斜著眼看著胖哥一邊醉酗酗的問(有點大舌頭的語氣):“你說我家晴是不是很漂亮,你說老實話,你的心裡是不是也有點喜歡她?”

胖哥被問的不好意思,直看著我的臉,我笑呵呵的說:“誰不知道你家晴是我們小區的 一朵 花,不要說胖哥這大老爺們,就是我看著也喜歡啊,誰不喜歡漂亮女人啊!”

“555555555,可是你們知道嗎?她的相貌是假的,我到今天去了她媽媽家才知道的,她騙的我好苦啊,全是說謊的,她是整容過了,還整了三次。”松說出一個驚天秘密。

“什麼?!”我和胖哥都張大了嘴,這也太不可思議了,而且晴也從沒說起過。

“是真的,今天她媽媽拿出了晴小時候的相片,說小寶真是我們的寶寶,說小寶和晴小時候一個樣,我不信,她媽媽就給我看了她小時候的相片,還真的一模一樣啊,我問晴怎麼現在和小時候差的如此多,她媽媽才說出晴是相貌是整容過的,我一直以為她是天生的,為什麼要騙我這麼多年啊……”鬆一口氣說了出來,一個大男人竟像個孩子似的哭了起來。

“胖哥,你說我做人還有什麼意思啊,這樣的LP要來有什麼用啊,誰知道她還再騙我什麼啊,離婚算了。”

“松,你先別哭了,叫大家見也不好看,”我勸著松,一邊讓他喝口茶一邊又說到“就算晴是整容過的,現在都夫妻這麼多年了,也不能說離就離啊,再說小寶才幾個月了,你們結婚也總不全是隻為晴的相貌吧”

“當時我喜歡的就是她的好看啊,要是早知道她是整過容的,我一定不會要的,當時她家要的財禮有多少你知道不,說出來嚇S你們的,要了我們整整50W啊,她爸爸說她女兒漂亮,想要她的人有幾個連了,可沒想到,我花高價要來的竟是加工過的,這日子還能叫我再過嗎?”松說出了他心裡話,看得出他受傷好像很深。

我也不知再說些什麼了,因為我和他是話不投機了,天天剛好也在吵著要睡覺了,我就抱著天天進房間,胖哥還在陪著松。

我也不知松是什麼時候走了,因為我醒來已是第二天的早上了,我連忙問胖哥昨天松說了什麼,胖哥只搖搖頭說了一句:“我看晴和松是不會好了的。”

從胖哥那裡我又瞭解到了許多的細節,幾年前,松那時已有了女朋友並已到了要結婚的地步,那時晴突然出現了,松視晴為天仙下凡(男人都是好色之徒吧)為了晴放棄了那個相戀中的女朋友,還答應了晴家提出所有要求,風風光光的娶睛過了門,早幾年因為晴不想要孩子,松頂住他父母那邊的壓力,直到去年實在頂不住,再加上自己也想要個孩子了,才和晴商量著生一個,晴那裡還是死活不同意,直到最後,松的父母發了話,說要是晴生一個兒子的話給100W,女兒的話給80W,睛才同意生一個的。當知道晴有了,對晴那叫一個好啊,真真是隻要睛想吃的想要的,就沒有要不到的。只是想不到十個月後,生出來的寶寶長的誰都不像,太難看了,松的父母當時就有了想法,因為這小孫子的身上找不到父母的一點想像,連忙醫院裡的醫生也說了,這孩子不會是弄錯基基因了吧。松的父母看到孩子這樣,了了月子就回自己的老家去了,曾許下的100W也不了了至了,這晴可不依,所以才會天天和松吵,說松他們是騙子,而松也因為孩子長的不像自己也不像晴,所以才會說晴有了外人,也就有了以前天天都吵架的事了。

“哦,原來是這樣子的啊,難怪了……”我聽了長嘆一口氣,你說夫妻做到這份上也真夠可以的了。不知晴和松到後來到底會怎麼樣了,只是我明白他們之間彼此的傷害是太深了,無論結果如何,受傷最深的會是那個無辜的小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