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性生活的4大真相

性生活之中有很多的說法,這些說法都眾說紛紜,那麼你知道關於性生活的4大真相嗎?

房事做得好,不僅有益身心健康,還能延年益壽。乍看覺得不可思議,那麼,性愛究竟怎樣做,才能延年益壽呢?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呢?下面帶大家看看性愛延年益壽的真相。

1.性愛規律延緩衰老

性愛是最好的鍛鍊,可以改善迴圈系統和肌肉活力,延緩衰老程序。性愛1小時可燃燒一杯紅酒或兩塊餅乾所含的熱量。研究還發現,中年婦女每週性愛1次,其體內保護骨骼的雌激素水平是其他婦女的兩倍。改變性愛姿勢有助於提高性愛樂趣和增加性愛運動量。比如,將女下位性愛姿勢改成女上位姿勢,可提高性愛時的心率。

2.每週一次性愛中風機率減半

每週性愛1次有助於維持激素水平和保持心腦健康。日本的最新研究發現,男性每週做愛1次以上,可使心臟病或中風危險減少50%。經常性愛有助於增加大腦中內啡肽的水平,有助於緩解壓力。

3.每天擁抱增壽7年

擁抱伴侶不僅有益性愛,還有助於釋放更多的“親密激素”——催產素。英國的一項研究表明,催產素可顯著提高長壽機率。該國一項調查還發現,每天擁抱兩次以上的夫妻比從不擁抱的夫妻平均壽命多7年。因此,出門前、性愛前後最好相擁一會。

4.常有性高潮女人增壽8年

雙方一起達到性高潮是夫妻的共同追求,也是衡量性愛品質的標準之一。高潮與健康的關係歷來是性學專家感興趣的話題。一次猛烈的性高潮相當於注射了一劑安定,有助於緩解壓力,放鬆身心,同時可使體內抗炎細胞增加20%。經常獲得性高潮會使男人長壽機率增加兩倍,使女性壽命增加8年。另外,女性每週獲得兩次性高潮,心臟病機率降低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