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更好地治療黃褐斑?

  一談起黃褐斑這個詞,很多的女士都已經開始害怕了,更別說這種東西長在自己的臉上了,那更是讓人苦惱的事情,會每天都想著怎樣能把這討厭的黃褐斑去掉,讓自己恢復原有的自信。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治療黃褐斑的有效辦法:

 1.外用藥物治療

  外用氫醌霜(如千白霜,氫醌濃度2%)

  維A酸霜

  左旋維生素C精華素,在日霜、晚霜中滴加兩滴,混勻後塗抹在面部(包括眼周);也可定期做超聲匯入。

  用三代果酸進行化學剝脫或基礎護理。

2.內用藥物治療

  可口服維生素C,切記不要在早晨口服/外用維生素E(光敏)。

  谷胱甘肽靜脈點滴(每天一次,連15天,之後每週一次)。看過大S美容大王一書的朋友都對她推崇的美白針非常向往,我和臺灣、香港的醫生交流過,美白針中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谷胱甘肽。谷胱甘肽為一種還原劑,因其可以清除體內的毒素和代謝廢物,常用於保肝、化療術後、老幹部療養。分解色斑的過程即使酪氨酸脫氫還原的過程,因此谷胱甘肽可起到美白、淡化色斑的功效。

3. 鐳射/強脈衝光治療

  第四代強脈衝光,因其波形為長城垛口一樣的方形波,而不是尖塔型波,故沒有能量尖峰,不能造成燙傷、色沉、面板敏感變薄等副作用;同時能量不衰減,保證治療效率。經過臨床統計,有效率在77.5%左右。低能量的Q開關Nd-YAG鐳射,對真皮型黃褐斑更為有效。強脈衝光/Q開關Nd-YAG鐳射續貫療法,適合於頑固的黃褐斑。治療後不反彈。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如何治療黃褐斑的有效方法,希望能給各位臉上有黃褐斑的女性帶來一些福音,讓大家都能早日的擺脫這種煩惱,恢復自己原有的幸福生活。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日常的飲食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r-><-n->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