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頓怎麼辦

有的人在有包莖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結果包皮被強行翻起而卡住陰莖不能回覆,導致包皮和龜頭髮生血液迴圈障礙而腫脹,這種情況通常被稱之為包皮嵌頓,若不及時醫治,可能會引起包皮水腫,龜頭髮紫等等,更嚴重時甚至會引起龜頭壞死。

包莖是指包皮口狹小,緊緊包住陰莖頭,不能向後翻開。包莖或包皮外口狹小的包皮過長者,如將包皮強行上翻而又不及時復位時,狹小的包皮口可勒緊在陰莖冠狀溝上,阻礙包皮遠端和陰莖頭的血液迴流,致使這些部位發生腫脹,這種情況稱為包皮嵌頓。

1、發生嵌頓包莖後,患者可先試著自行復位。先用一手緊握陰莖頭冠狀溝包皮水腫處一至二分鐘,使水腫逐漸消退。然後用左手拇指及食指捏住陰莖頭同時向外拉,再用右手將冠狀溝的包皮環向後拉,使包皮皺摺部變平,這時放開左手,右手用力將包皮狹窄部向龜頭部推移,龜頭就會縮入包皮內。

2、如自行復位不成功,應立刻去醫院就診,請醫生切開緊皺的包皮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