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症狀表現

痤瘡對患者的面板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在出現痤瘡的症狀吃起,就應該積極採取措施,接受治療。那麼,痤瘡的症狀表現有那些?相信這是絕大多數痤瘡患者都關心的問題,下面就請專家來介紹一下相關的知識:

痤瘡的症狀表現有那些

現實生活中有幾種痤瘡的發病率是比較高的,主要是指點狀樣、結節性、惡病性和萎縮性這四種,給人們的面板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需要正確認識這些痤瘡的症狀。

1、萎縮性痤瘡:是指丘疹或膿皰性痤瘡損害,破壞了皮脂腺體,所引起“凹坑狀”的瘢痕,此類痤瘡的症狀一般是多見於患病時間較長,反覆發作,而沒有加以重視的痤瘡患者。

2、結節性痤瘡,當痤瘡的發炎部位較深時,膿皰性痤瘡可發展成壁厚的結節,大小不等,顏色呈淺紅色或深紅色,痤瘡的症狀表現不一,有的痤瘡患者的表現是顯著隆起,而成為半球形或圓錐形,可長期存在或逐漸吸收;若膿液破潰後形成明顯的瘢痕和色素沉著。

3、惡病性痤瘡:此類痤瘡的症狀一般是表現是面板損害為小米粒至蠶豆大小的青紅色或紫紅色丘疹,膿皰或結節,質地較軟,含有膿液或血液。痤瘡患者要使長久不愈,愈後遺留小瘢痕,可轉變為疽癤癰,此型別的痤瘡表現是多見於體質虛弱者。

以上介紹的就是痤瘡的症狀表現有那些,希望對大家認識痤瘡有所幫助。不管患上何種痤瘡的症狀都一定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只有這樣才能儘快擺脫痤瘡的困擾,對患者是有益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