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女人請直說 別讓男人一直糾結了

在情侶交往的過程中,男人往往因為猜不透女人心中的想法而傷腦筋,所以她們希望女人有時候說話可以直接點。

男人希望女人在相處的時候說出自己的想法,那麼究竟有哪些話是需要直說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男人希望女人直說的話

1、“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面對感情中出現的問題,不去直接說破而是生悶氣,希望男人能自己明白是許多女人的通病。其實男人更喜歡直接、簡潔的處理問題的方式,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知道自己的做錯了什麼並及時改正,豈不是皆大歡喜的最好結局?

2、“你到底想要什麼禮物?”

大多數男人最不擅長的就是猜女人的心思,尤其在生日禮物這件事上。你一定見過周圍不少這樣的例子:女人不斷地給出暗示,但最後男人還是會錯意,讓女人收到了不太爽的禮物。所以,如果你一旦有了確定想要的禮物,不妨給他一個正確的方向,或者索性直接說出口。

3、“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都有著不同設想。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找到了對的另一半,你必須要儘早讓他知道你對生活的規劃,太多情侶因為被愛的激情所矇蔽,忽視了彼此價值觀和人生規劃的不同,而這在感情裡恰恰是最重要的。

4、“你為什麼生氣?”

不要挑戰一個男人的極限,比如,他猜不透你到底為什麼而生氣這件事。把你感到憤怒的理由說出來,反倒可以讓他站在局外人的角度幫助你進行理性地分析。

5、“你在擔心些什麼?”

女人天生比男人容易焦慮,與其讓男人猜測你焦慮的原因,不知如何是好,還不如把你擔心的問題直接講出來。

戀愛中如果互相存在猜忌,是很容易影響感情的,所以希望大家有時候可以直接一點,不要給感情留下隱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