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老年人尿失禁的原因

尿失禁,是由於膀胱括約肌損傷或神經功能障礙而喪失排尿自控能力,使尿液不自主地流出。尿失禁是十分普遍多發的一種疾病,尿失禁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及性別,下面看下引起老年人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老年人尿失禁的原因

中老年人引起繼發性遺尿的情況又許多種又很複雜,男性斷髮性尿失禁尿頻急遺尿的原因有那些?

1、暫時性尿失禁:尿路感染;急性精神錯亂性疾病;藥物:安眠藥與鎮靜劑:心理性:抑鬱症

2、長期性尿失禁:大腦皮質疾患(中風、痴呆等)損傷尿道括肌或骨盆神經的手術;脊髓疾患;充溢性尿失禁:糖尿病、前列腺疾病、酒精中毒等;膀膚疾患。

3、女性更年期的特殊性和多次分娩造成子宮下垂的老年婦女和有過泌尿生殖器手術史的婦女以及婦女產後小便不能自禁。

以上就是引起老年人尿失禁的原因,因此我們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和調理方法,也要注意保健事項,一定要重視疾病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