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在承擔著陰莖癌風險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似乎都難以逃脫自己所遇到的包皮過長的現象,而包皮雖然很小,但是實際上,包皮過長對於男性的危害卻是很大的,所以,一旦確認病症之後都需要及時進行治療。其實,割包皮的好處還是有很多的,其中對性生活就有好處,可以有效避免男性出現早洩情況的發生。那到底在臨床上包皮在承擔著陰莖癌風險。

1、包皮過長是一種天生的發育異常的現象,一般男性的包皮如果不能上翻出現陰莖頭時,那麼便屬於包皮過長的現象。該情況對於男性的危害較大,可引起早洩,性功能障礙等病症的發生。

2、包皮過長時,包皮的皮脂腺便會開始分泌皮脂,從而產生了包皮垢,而包皮垢本身是一種化學性致癌物質,不少實驗證實,它具有強烈的致癌作用,可直接剌激陰莖頭部誘發陰莖癌的疾病。

3、另外,包皮過長還會使男性的陰莖部位處於一個相對惡劣的環境,這樣便可以誘發許多陰莖癌的癌前性病變,例如陰莖角、陰莖乳頭狀瘤、尖銳溼紅斑症等,此類病變也容易轉化成陰莖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