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血精怎麼治療

血精症在臨床上並不少見,血精症的常見原因是精囊發炎,精囊炎患者主要由細菌感染引起,患者通常有前列腺炎,由於存在細菌性前列腺炎,很難得到徹底的治療,隨著時間的推移細菌感染到精囊,引起精囊發炎。除了血精症的症狀外,精囊炎往往伴有痛苦的射精症狀。精囊炎的治療一般需要抗生素。常用的抗生素有左氧氟沙星、環丙沙星等。一般來說,精囊炎的徹底治癒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

前列腺炎本身可引起血精症,但對於某些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致病細菌可擴散到精囊,引起精囊炎症。精囊發炎是引起血精症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治療是消炎治療。喹諾酮類和頭孢菌素類是常用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和頭孢克肟。對輕病人來說,口服就足夠了。大病需輸液治療,也可口服中藥和理療,避免辛辣刺激飲食,避免飲酒。

目前主要有四種臨床治療方法。一是綜合治療,包括熱水坐浴、理療等。二是藥物治療。抗生素是主要的藥物治療方法。如果精囊培養陽性,可根據藥物敏感性試驗結果進一步選擇藥物。治療過程應該足夠長。除抗生素外,替代藥物還包括抗雄激素藥物,可以緩解精囊充血和水腫。第三種是精囊內藥物治療,主要治療慢性精囊炎,治療困難,但臨床上很少進行。第四種是外科治療,可以透過精囊內窺鏡檢查和治療。

前列腺炎的病因如下:

一,細菌感染,主要由革蘭氏陰性菌引起。

二,一些職業病引起的盆腔疼痛綜合徵在駕駛員和久坐者中更為常見。

三,有時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飲料也會引起前列腺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