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和陰道鬆弛

陰道炎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很多女性在有性生活了之後,陰道經常受到刺激,細菌感染,多少都會出現一些炎症,性生活時間長了還會出現陰道鬆弛等症狀,給性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用藥治療陰道炎一般是可以治好的,效果也比較快,但是過後再有性生活,刺激到陰道,很容易又會發生炎症,反覆發作讓患者感覺非常痛苦,對於陰道炎和陰道鬆弛,什麼方法治療會比較好些呢。

1、陰道炎的治療要及時和對症,用藥必須有針對性,選擇過敏的藥物,測試後使用,可以口服消炎藥物,外用一些中成藥作用於陰道,緩解瘙癢,一般是可以治好的,治好後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鞏固,這個期間不能進行性生活。

2、陰道炎治療好後調理是非常重要的,建議使用中藥,給身體一個全面消毒消炎的機會,把病根從體內徹底排除,經常檢查婦科,看看有沒有炎症復發,因為陰道炎發作早期很難被發現,這樣就會導致細菌反覆感染,疾病加重。

3、陰道炎治療還需要性生活保健,雙方都要檢查,有炎症及時治療,性生活前後注意衛生。對於陰道鬆弛的治療,建議做一些縮陰操,可以慢慢恢復,如果比較嚴重,也可以透過手術治好,但是必須陰道炎治好後再進行手術。

女性在婚後有陰道炎和陰道鬆弛是非常正常的,到正規醫院積極治療就可以了,平時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面對疾病,多跟朋友和家人交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