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細菌性陰道炎吃什麼藥好

得了細菌性陰道炎吃什麼藥好。細菌性陰道炎是由陰道加特納菌和一些壓氧菌的混合感染所致,臨床上治療常以藥物為主。那麼得了細菌性陰道炎吃什麼藥好,細菌性陰道炎用什麼藥好,治療該病的藥物確實很多,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病情。

細菌性陰炎用什麼藥,雖然目前臨床上用於治療菌性外陰炎、陰道炎的藥物很多,具有很好的抗菌作用,因此患者經過口服和外用治療後,症狀會很快改善或消失,但這並不說明細菌性外陰陰道炎已痊癒,而是念珠菌暫時受到了抑制。這就是患者為什麼服藥過後症狀就會好一點,而停藥以後又會反覆發作的根本原因。

細菌性陰道炎傳染用藥: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沖洗陰道,可改善症狀,有利控制病性。尚可用栓劑放陰道內,作低壓陰道沖洗,以糾正陰道酸鹼度。

建議細菌性患者一定要上醫院檢查後再對症吃藥治療,而且在吃藥治療時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合理使用抗生素,針對病原用藥,避免濫用抗生素,有生殖道或其它系統合併選藥時,須注意全身情況用藥,可同時應用支援及提高免疫力療法,並注意藥物系統不良反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