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患者的食療方推薦

  淋病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性病。那麼對於淋病患者而言在積極治療的同時,還有什麼比較好的食療方能輔助治療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淋病患者的食療方推薦,供大家參考。

  加味八正散

  滑石、車前子、梔子、地膚子各15g,瞿麥各10g,蒲公英、土茯苓各30g,大黃8g,木通6g,甘草4g。水煎服,每日2次,每日1劑。適用於溼熱下注的淋病患者。

  冬葵湯

  方法來自《藥性論》,主要用品:冬葵葉200g。製作方法:煮湯食。主治屬溼熱證的淋病患者。

  葵根飲

  方法來自《聖惠方》。主要用品:冬葵根30g,車前子15g。煎湯取汁,代茶飲。主治各型淋病。

  蓮子湯

  蓮子去心)60克,生甘草10克,同水煎至蓮子熟爛,加入冰糖適量。吃蓮子,喝湯。

  大黃燉蛋

  將大黃3克研末,雞蛋1個,挖1個小孔,放入藥末,以溼紙封口蒸熟,每日一次。

  石韋湯

  方法來自《貴州草藥》。主要用品:石韋15g,連線草15g,豬鬃草15g。水煎取汁,代茶頻飲。主治各型淋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