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腎病早期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腎功能不全,臨床糖尿病腎病多發生在糖尿病病程15年之後,一旦出現明顯蛋白尿,腎小球濾過率就逐步而恆定地下降,蛋白尿,蛋白尿是糖尿病腎病最主要的表現。

大家都知道患上了糖尿病腎病的患者要在早期的時候去醫院治療,否則病情會更加的嚴重。可是由於很多人對糖尿病腎病的症狀不瞭解,從而就不能夠及時的發現自己是否患上糖尿病腎病,從而就不能夠及早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腎病早期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糖尿病腎病早期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1、腎小球濾過率增高,為最早出現的功能性改變。

2、蛋白尿,蛋白尿是糖尿病腎病最主要的表現。

3、腎病綜合徵,約10%糖尿病腎病在病程的某一階段表現為腎病綜合徵,血清白蛋白降低,浮腫,高膽固醇血癥。

4、高血壓,明顯高血壓是糖尿病腎病晚期的表現。

5、腎功能不全,臨床糖尿病腎病多發生在糖尿病病程15年之後,一旦出現明顯蛋白尿,腎小球濾過率就逐步而恆定地下降。

6、其他,出現臨床糖尿病腎病,表示糖尿病已發展到晚期,此時其它糖尿病併發症也很常見。如95%以上合併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部分患者因此而失明。心血管病變和神經病變也較嚴重

以上就是關於糖尿病腎病早期症狀的相關介紹了。相信大家對糖尿病腎病早期的症狀已經有了一個直觀的認識了。專家指出,如果在平常的生活中發現自己出現了上述所說的症狀,患者一定要儘快的去醫院治療,以免錯過了糖尿病腎病的最佳治療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