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以後需不需要吃消炎藥嗎

最近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問題,吃不下睡不好,一直消瘦著,時不時還會吐,他們問我是不是懷孕了,我以為是說笑而已,結果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真的懷孕了,可是男朋友不想要孩子,我也只好放棄生孩子的想法。當時懷孕不到一個月,只能藥流。藥流後留了很多血,兩個月後再次來月經。其實我想問問的就是藥流以後需不需要吃消炎藥嗎?希望各位幫忙回答一下。

1、針對於患者所說的問題我們來進行解答一下,我想說的就是藥流後一定得吃消炎藥,很重要的,醫生也會給你開藥,我建議你以後要注意避孕,藥流多了對身體不好,女人的身體很脆弱,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2、藥流後吃些桔子、香蕉等,但不可以吃過於寒涼的水果,如梨、冰西瓜等。藥流後忌生冷、辛辣類食品,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補充水分少量多次,女人藥流可是很傷身體的。

3、多喝些雞湯類的營養湯,吃些補血的營養品。配合醫生給你的藥品。無論女性的身材胖瘦,只要身體恢復好就可以受孕。準備懷孕前,建議先去醫院做檢查,看看之前流產是否完全。

患者在一個月內不要有性生活,不要盆浴,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希望我今天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以及更多這樣的患者,希望你早日可以康復起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