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做手術風險大嗎

我是一名近視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好像有些年頭了,上初中那會,我就因為眼近視,被老師調到了第二排,在老師的眼皮子底下學習,我討厭帶框架眼鏡,總是認為它不夠美觀,那時候,月拋還是10快的時候,我就總是存錢買,一副隱形眼鏡我帶三個月,當然,不是每天都帶,當我出去工作的時候,迫不得已,我帶了框架眼鏡,因為我們車間很髒,漫天都是毛絮,為此別人還給我起了個外號土方法。我為此很苦惱。

步驟/方法

1、我的眼睛很大,那時候剛演還珠格格的時候,鄰居說我的眼想小燕子的眼,現在想想,眼大無神。正常人的眼睛看東西都是清清楚楚的可是,近視眼的世界看到的東西都是抽象派的。我也想去做做手術。

2、?剛開始的時候,什麼方法我都是過了,包括吃一些對眼睛好的一些食物比如,枸杞,比如,胡蘿蔔,再比如,蓮子,天知道這些東西我有多麼的不愛吃,可是我還是吃了,但是沒有效果。久而久之,也就不去管他了。

3、直到去年,在一個廠子裡幹活,跟我們在一個崗位的那個女的,她也是近視眼,他的500多度,我拿她的眼鏡試了一下,看的可清楚,我的近視也到了那樣的程度,我好驚訝,她中途休息了一個月,回來的時候眼鏡沒了,眼睛明又亮,一問,她是做了近視手術。現在已經徹底康復了。

注意事項

她給我說,醫生對她講,手術在恢復的過程中,必須得按照醫囑吃消炎藥,點眼藥水,那個眼藥水不是咱們家的普通的,一個就要100多,一共兩個,不要去灰塵大的地方,不要揉眼睛,不要用眼過度,好多好多,有點記不起來了,反正主要的都在這裡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