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肚子長贅肉很苦惱 推薦你用3招解決贅肉

人到中年很多人開始變胖,肚子間悄然出現了贅肉,那麼肚子長贅肉很苦惱,我們該怎麼辦呢?

很多人肥胖第一個有反應的基本不是大腿就是腹部,那麼為何贅肉如此青睞這兩個部位呢?大家都知道一個人身材最顯眼的地方就是肚子這個部位,比如穿緊身衣服啊、比基尼啊、亦或連衣裙等等,沒有一個地方不會凸顯肚子的。如果你是大腿胖還能靠裙子來遮掩,手臂粗我們可以不穿無袖的衣服,但是腹部贅肉多就真的沒有方法了有沒有?但是偏偏腹部又很容易長肉,很多人為了避免小肚子長肉,總是會刻意的來抑制,但是結果總是適得其反,該凸起的還是凸起,那麼導致小肚子長肉的原因是什麼呢?

一、肚子長贅肉的原因

1、生活習慣不好

由於生活或者工作的原因,很多人的生活習慣都顛倒了起來,加上飲食不健康,油膩的食物吃的太多,而這油膩的食物大多來自於快餐等,外面的餐廳為了讓食物的口味更加可口,往往都是比較重口味的,長期吃外面的食物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肥胖。如果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吃的多也會導致脂肪堆積起來。再加上腹部贅肉多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學生或者白領等這種需要長期久坐的人群,如果你依然吃飽了就坐著,那麼不用看贅肉就是這麼長出來的。

2、排便不好

一般的人每天都是需要排便的,這樣才能及時的把體內的垃圾給排除出去,然而生活中有不少的人深受便秘的困擾,便秘長期得不到解決體內的毒素排不出去,從而影響新陳代謝緊接著就會慢慢形成腹脹,從而導致腹部肥胖的現象,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多吃蔬菜水果,或者蜂蜜水等這些清腸排便的食物,飲食要清淡不要長期吃油膩的食物。

3、坐姿問題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一坐就是一整天,如果你的坐姿出現問題,或者長時間的彎腰駝背,那麼時間久了小腹自然也就出來了。想要改變這個現象不是很容易,因為正正經經的坐姿容易讓人感覺疲憊,因此很難有人可以從一而終的堅持規矩的姿勢,但是你可以經常起來走走,感覺自己累了那麼就站起來去上洗手間,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減腰腹贅肉是指減肥減掉腰腹贅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有氧無氧運動,有利於塑身和減肥。那麼怎麼解決贅肉問題?

二、怎麼解決贅肉問題

1.要減肚子,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改正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2.飯後坐著?你危險了

很多人又習慣吃完飯以後就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你吃進去的熱量就會變成你腰上的贅肉,但是立刻起來運動也是不對的,會讓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改正方法:步行

吃晚飯後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做五到十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個15分鐘能幫助食物跟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3.小腹突出還看不到腰

很多人小肚子並不那麼突出,可是腰線卻很不明顯。普通的仰臥起坐也起不了大作用。

改正方法:側身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身側。抬起左手置於腦後。腰部以下呈現側臥姿勢,上身上臺10次,換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換一邊側臥,同樣做10次。第一次做完可能會覺得腰部有痠疼感,那個就是鍛鍊到部位的效果,為防拉傷,做這些姿勢的時候越慢越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