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宮頸糜爛怎麼辦

宮頸糜爛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這個病的發病率極高,很多產婦在哺乳期的時候也不幸患上了宮頸糜爛,我們都知道這個時候女性朋友處於特殊的時期,這個階段的健康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們就看看哺乳期女性朋友患上宮頸糜爛怎麼辦。

哺乳期宮頸糜爛怎麼辦?

女性在哺乳期的時候得了宮頸糜爛,在接受治療前可以聽從醫生安排,選擇一些藥物進行消炎做到緩解病情的作用,之後再到醫院進行手術處理或物理治療。專家指出,哺乳期患有宮頸糜爛,這一類的婦科疾病還是重在預防。平時一定要注意性保健和性生活衛生,勤鍛鍊,增強體質,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哺乳期宮頸糜爛患者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第一,保持精神愉快,增強抗病能力。宮頸糜爛是一種慢性病,雖是宮頸癌誘發因素,但還不算癌前病變,不必為此憂心忡忡。

第二,保持外陰清潔。沒有感染,不要用各種沖洗液,以免破壞陰道天然防護屏障,以至越洗越煩。

第三,做好避孕節育。免受流產刮宮的痛苦和創傷,分娩引起的宮頸裂傷,應及時縫合。

第四,定期進行婦科檢查。宮頸糜爛與早期宮頸癌肉眼很難區別,可行宮頸刮片檢查法,簡便、易行,結果可靠。

那麼,哺乳期宮頸糜爛怎麼辦呢?該如何治療呢?

專家指出,哺乳期的時候如果患有輕度的宮頸糜爛,可以先暫時不做治療,等哺乳期過後,再去醫院做好詳細地檢查,做進一步的治療。如果是哺乳期中重度的宮頸糜爛最好是採用物理治療,臨床中,採用leep刀技術治療宮頸糜爛,基本不用什麼藥,是不會影響哺乳。LEEP刀技術安全性強,一次性治療徹底,出血少,無需住院等優點,已經成為了女性宮頸糜爛手術放心的選擇。

以上就是關於哺乳期宮頸糜爛怎麼辦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清楚的認識,患者朋友患上宮頸糜爛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否則的話就會引起病情的惡變,到那時候會給治療帶來極大的困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