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治療法

?  腰椎間盤突出是一種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骨科疾病。那麼面對這樣的嚴重的骨科疾病。我們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治療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腰椎間盤突出常見治療方法,供大家參考。

  1、封閉。是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方法,包括硬膜外腔封閉療法、痛點封閉療法、推間孔神經根封閉等等。

  2、牽引。怎麼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牽引療法是其中之一。該療法歷史悠久,起到一定的療效。

  3、推拿。推拿療法是醫學的組成部分,此方法具備的優勢是簡便,舒適有效,併發症少等優點,已被作為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綜合療法之一。

  4、微創。怎麼治療腰椎間盤突出?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治療方法之一,微創治療腰椎間盤突出不開刀不流血、創口小、痛苦小、治療便捷、安全有效、不易復發,是您最佳的選擇。

  5、針灸。此方法包括體電針療法、刺血拔罐法、針療法、耳針療法、 手針療法、刮瘀療法等。針灸療法療效好、不需特殊裝置、易於掌握,是不錯的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