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帕金森病因有哪些

  導致帕金森的病因有哪些?帕金森是常發生在中老年人群中的一種疾病,使很多患者喪失生活能力,然而在許多患者心中帕金森仍是個迷。下面就為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導致帕金森的病因,使患者可以更好的採取有效方法進行治療。

  一、遺傳因素

  儘管帕金森的發生與老化和環境毒素有關,但是並非所有老年人或暴露與於同一環境的人,甚至同樣吸食大量mptp的人都會出現帕金森。研究發現帕金森在一些家族中呈聚集現象,約10%帕金森患者有家族史。儘管目前發現該基因的突變僅是極少數遺傳性的帕金森的發病原因。但事實上,這一領域迅速成為帕金森研究的熱點,這種深人研究,已經大大地加深了人們對帕金森的發生的瞭解,並必將有助於人們尋求治療帕金森的新手段,這對大多數非遺傳性帕金森患者同樣具有重要的意義。

  二、環境因素

  國外早在20世紀40年***們已經關注環境暴露因素,帕金森的發病原因特別是農藥、金屬和工業溶劑。80年代初發現吸食***中混有嗜神經的毒物,即1-甲基-4-苯基-1,2,3,6-四氫吡啶(mptp),是帕金森病因。

  三、與帕金森的發病原因相關的因素

  據流行病學研究表明,腦力勞動者帕金森的患病率高於非腦力勞動者。因此,推測帕金森病因與長期精神緊張、體力活動少和高脂飲食可能有關,引起的帕金森的發病原因。

  以上所講的就是有關導致帕金森病的病因有哪些的問題,醫學專家作了詳細的講解,相信大家已經對該病有所瞭解,醫學專家特別提醒大家:不管患了什麼病,應及時的去醫院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