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盆腔炎患者的症狀表現

很多女性對於盆腔炎的知識一點都不瞭解,所以這就會使得自己在患上盆腔炎的時候,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很容易將自己的病情延誤了,導致自己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期。那麼當一名女性患上盆腔炎的時候,在初期會有哪些方面比較明顯的症狀呢?

一、初期症狀

女性盆腔炎的症狀一般出現在感染後的一到兩週內,患者可能是有婦科手術史。一般起病時有持續的小腹疼痛,帶有發熱的特徵,有的患者有腰部痠痛、小腹有脹痛感,如果炎症擴充套件到盆腔腹膜時腹痛會加重,伴有心率快、發熱,陰道還會有大量膿性分泌物存在。

二、子宮及周圍的痛感

女性盆腔炎會使子宮周圍組織增厚,並且會有顯著的壓痛感,如果患者是由於子宮手術引起的盆腔炎,在陰道斷端處會發現少許的膿血性物質,若沒有得到及時的醫治,炎症會慢慢擴散,直至輸軟管、盆腔腹膜等器官,導致盆腔囊腫。

三、帶來的生理變化

盆腔炎嚴重時,會導致盆腔淤血,有些患者會出現月經量增多,影響到卵巢功能,致使月經失調,嚴重時導致輸卵管粘連阻塞,影響生育功能。

盆腔炎患者所表現出來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所以女性要不斷的注意自己身體變化,以及定期的進行婦科檢查,發現自己有患上盆腔炎的跡象,就及時的採取相關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