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壞”在哪裡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似乎都難以逃脫自己所遇到的包皮過長的現象,而包皮雖然很小,但是實際上,包皮過長對於男性的危害卻是很大的,所以,一旦確認病症之後都需要及時進行治療。其實,割包皮的好處還是有很多的,其中對性生活就有好處,可以有效避免男性出現早洩情況的發生。那到底在臨床上男性包皮壞在哪裡。

1男性一旦包皮過長時,都會使用包皮受到細菌長時間堆積和繁殖,從而形成了包皮垢,一旦包皮垢長期刺激陰莖可使陰莖發炎,造成包皮龜頭炎,而且常伴有黃色膿性分泌物,嚴重時可致使陰莖頭壞死。

2此外,包皮過長的男性往往還會出現早洩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龜頭長時間被包皮覆蓋之後,會導致不能接受正常的外界刺激,在性生活時會很易誘發早洩,臨床研究證實,這類男性同時還伴有不同程度的陽痿現象。

3另外,包皮過長還會造成尿道口出現狹窄的現象,從而會使排尿出現了困難,這樣便容易引起上尿路細菌感染,導致繼發性反流性腎臟病,甚至損害腎功能。所以,包皮過長對於人體危害是極大的。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