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男孩睪丸一大一小這種情況多嗎

男寶寶的睪丸一般家長很少可以去關注,除非是孩子拉屎拉尿了,洗屁股的時候會注意一下,可正是注意的這一下,往往最能發現問題。有的家人在護理新生兒的時候發現寶寶的蛋蛋不一樣大,那麼新生兒的睪丸一大一小怎麼回事呢?

第一:新生兒的睪丸首先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男嬰的睪丸本來就是大睪丸,正確的睪丸通常比左睪丸大一點,尤其是嬰幼兒的男嬰。人們認為睪丸的大小和大小明顯不同。嬰兒處於生長髮育的早期階段,睪丸尚未發育。只要寶寶沒有哭鬧和疼痛,這是正常的。如果您的母親無法確認是否有疾病,請將寶寶帶到孩子的泌尿科。第二:腹股溝疝,小兒腹股溝疝,俗稱“氣雞蛋”,是兒童先天性發育不良,也是兒科最常見的外科疾病,寶寶出生後可病。在胎兒期期間,男性嬰兒的睪丸發育在腹腔中進行。當它接近出生時,睪丸將沿著管(腹股管)下降到陰囊中。當血液降低時,腹壁的內層也會降低。向下拉以形成連線睪丸和腹腔的囊狀結構。如果在此過程中留下小裂縫,腹股溝疝可能在出生後發生。請注意,如果嬰兒在出生後6個月內出現腹股溝疝,可以暫時觀察,因為少數嬰兒有自愈的可能性。但是,如果嬰兒超過6個月,則自愈的可能性極低,並且存在複雜監禁的風險。操作應儘快進行。第三:鞘膜積液的鞘和積液在陰囊中。一些積水。兒童鞘膜積液很常見,嬰兒和幼兒的發病率約為1-3%。早產兒,低出生體重嬰兒和隱匿嬰兒的發病率較高。鞘膜積液在陰囊中表達,大多數兒童沒有任何不適。它們分為兩種型別:流量和非通訊。父母偶爾會發現一側或雙側陰囊腫脹。

以上簡要介紹了“男性和女性睪丸有什麼問題?”我希望能幫助你。當父母發現嬰兒的睪丸大而小時,最好及時帶寶寶到醫院檢查,以免對嬰兒的健康造成更嚴重的影響,因為治療不及時。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