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出血怎麼治

我想大多數人會說,做手術就好了,但是確實是這樣嗎?很多眼底出血患者,在手術之後,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情況,而且特別容易反覆,這就是問題的所在了。我們要治療眼底出血的目的是因為身體能夠健康,而不是治好了這裡,那裡出毛病了。那麼到底眼底出血怎麼治?專家為我們解迷津!

我們剛才也說了,西醫手術治療存在著很多的弊端,那麼除了西醫我們可以選擇,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眼底出血呢?不要忘了,我們還有中醫,中醫是祖宗傳承下來的,我們怎麼可以忘記呢。那麼中醫我們又該選擇哪種呢?那就是視清光明療法,改療法又是怎樣治療眼底出血呢?

從中醫角度講目開竅於肝,所以中醫“視清光明療法”治療眼病是透過全面調節臟腑氣血功能;疏通經絡,改善眼底缺血狀態;扶助正氣,提高新陳代謝能力;補益氣血,修復啟用視神經。從病根進行治療,使病情得到標本同治的效果。

而且在眼底出血怎麼治這個問題上,視清光明療法還有這樣的解釋,那就是透過補益氣血,從而修復啟用視神經。由補氣藥與活血祛瘀藥組成。適用於氣虛血瘀引起的眼科疾病。氣為陽,血為陰,氣為血帥,氣行則血行,血的執行需要依賴氣的推動。若氣虛推動乏力,血常因此而瘀阻。血運瘀滯,則五臟六腑、四肢百骸失去濡養,抗病能力降低,睜眼乏力,久視眼珠隱隱作脹,黑睛邊緣生翳,久而不愈,或外眼端好,視物昏朦,視神經乳頭蒼白,眼底出血等。

並且我們選擇視清光明療法治療眼底出血是不會出現西醫手術治療所出現的問題的。可以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的發展不同,制定專屬的治療方案,有效的縮短治療時間和減少治療費用;不需要住院治療,治療期間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不會像西醫治療那樣對眼睛產生創傷,所以沒有漫長的恢復期,不會復發沒有併發症,可以說是綠色療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