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可以治療腋臭

說起腋臭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病,腋臭雖然不會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學習,也不會令患者出現疼痛的症狀,但是往往那股難聞的氣味讓患者非常不自信,讓周圍的人對患者敬而遠之。那麼怎麼做才可以治療腋臭呢?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關於腋臭的一系列相關治療方法吧。

一、藥物治療

藥物治療主要是透過收斂乾燥,避免汗液過多另一方面抑菌殺菌,減少微生物作用再者就是為了氣味遮掩,用濃烈芳香掩蓋腋臭氣息。藥物治療多為對症治療,療效有限且持續時間短。適用於輕症患者。

二、微波或電灼治療

微波或電灼治療原理是將金屬針沿毛髮生長方向刺入毛囊,然後應用熱效應損傷毛囊,進而破壞頂泌汗腺。該方法簡便易行,損傷小,療效好,但易復發.這種治療也適用於輕症患者。

三、傳統手術治療

手術破壞區域性頂泌汗腺被認為是目前治療腋臭最徹底的方法,主要體現在異味消除顯著,療效維持時間長。然而手術不可避免存在創傷大、併發症多的弊端,所以術式因人而異,以求提高療效、減少併發症發生。

四、微創手術治療

微創腋臭手術切口要遠遠小於傳統手術。國內微創手術開展順利並已取得良好效果的主要是微創奈米刀大汗腺清除術和微創小分子汗腺微光修復術。微創手術治療可以保留腋下面板的完整性,手術切口小,部位隱蔽,既不破壞面板的保護功能,又對腋臭患者的今後上肢活動沒有任何影響。

怎麼做才可以治療腋臭?以上是腋臭的相關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有傳統手術治療,也有微創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