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牽引治療椎管狹窄的後果

我是做電腦行業的,所以基本上工作一直都是低著頭工作,每天都是坐在原地,沒有運動,也沒有過多的活動,所以就導致了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而且老公經常感覺腰椎特別難受,有的時候,走路走多了或者坐時間太長了都引起腰椎疼痛,晚上回來都會讓我給他按一下腰椎,現在我就想問一下大家,腰椎牽引治療有效果嗎?如果椎管比較狹窄,那應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其實牽引主要是以機械的力度牽拉出腰椎間的縫隙,就可以減輕腰椎疼痛,以此來治療腰椎的效果,但是在做牽引的時候也不能硬來,要循序漸進的,慢慢來治療,這樣才能,有效果的治療腰椎。

2、腰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要因人而異了,只能給一些症狀,不太嚴重的病人治療效果是可以的,如果太嚴重了,做牽引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嚴重的腰椎建議還是去專業的醫院做一下手術。

3、腰椎除了做牽引以外,平常也要多運動,適量的運動,對腰椎也是有幫助,在就是可以透過飲食方面來調理,多吃一些含維生素k的食物,還有含鎂的食物也是可以多吃的,這些都可以緩解腰椎疼痛的症狀。

注意事項:

大家要多注意,不要經常在一個位置原地坐著不動,不管是上班還是在家裡應該都應該坐一會,運動一會,這樣才對身體有幫助,如果一直不做在原地不動,很容易引起疾病的發生。

可多吃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胡蘿蔔、西紅柿、魚油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能夠促進傷口癒合。要是天冷的時候出去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平時吃飯的時候要多多的注意,補充自己缺少的微量元素。我們常見的新鮮水果都可以補充微量元素的。自己多多調理最好。我們正常生活中要多多的注意防護措施,不要忽略平時的保養。多吃一些粗糧和署豆類如玉米,小米,紅豆。綠豆,紅薯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