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人更容易高潮嗎

女人胸部的大小是女人最為關注的,同樣的,男人也關注女人胸部的大小,不過很多人認為,胸大的女人更容易高潮,這是否屬實呢?

大胸女人更容易高潮嗎

乳房是女性美的象徵,乳房本來只是授乳的器官,後來人們發現乳房經過男性的手和嘴唇愛撫後,乳房會較為膨脹,乳頭也稍稍勃起,接著由於反射作用,子宮也會收縮,是僅次於性器官的性感較為強烈的部位,所以乳房才被稱為第二性器。

男性和女性都以為,婦女的乳房越大,對性刺激的反應越強烈,而且容易達到高潮。許多男性還有另一種謬誤,認為胸部平坦的女性對刺激的反應比較遲鈍,對性愛的興趣很低,甚至根本沒有興趣。

事實上這種觀點是完全錯誤的,絕對沒有證據足以證明乳房的大小跟性愛或性反應的程度有關。實際上,婦女在乳房被人撫摸的時候,乳房較小和豐滿的婦女性反應程度沒有兩樣。此外,乳房被撫摸到感到衝動的婦女,不論乳房大小如何,都一樣會慾火上升。由此可見,女性無須去顧忌乳房的大小,“山”不在高,性感受是相同的。

怎麼做可以讓胸變大

1、站立,右手握左上臂,左手握右上臂,放在跟肩部齊平的位置。然後雙手滑到腰部,手不動,想象把衣袖往上推。在雙手收縮和放鬆時,胸肌會上下跳動。

2、在背後互握雙手,用力把肩胛擠在一起,然後放鬆。

另有一種防止乳房向下垂的運動是:站立,兩臂向左右平伸,用力把肩胛擠在一起,停一下,放鬆。此外,平時走路的時候,注意將背挺直,使肩膀往後向下挺直,可使你的胸部看起來大一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