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哪種方式治療最好

男人的包皮過長一般都是成年以後,勃起時包皮仍包著龜頭不能露出,但用手上翻時能露出龜頭的,就是包皮過長。包皮過長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影響身體健康和正常性生活。那怎樣改變這個現狀呢?用什麼方式治療最好呢。

1首先對於包皮過長影響正常生活的,建議使用手術治療,做包皮環切手術,因為手術不是很複雜,所以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做的這種手術,但我們建議去一些大醫院,三甲以上的,資質比較好的,那樣子心裡也會很放心。一般現在的大醫院技術對這種手術都是很精湛的。

2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手術治療,應當保持外陰清潔,平時用手可以把包皮往上翻的,並清洗乾淨,不然包皮經常包裹龜頭,容易患尿道口感染等炎症。不要隨意用手翻包皮,不要亂塗藥,更不要輕信什麼“偏方”,任何情況下,建議聽取醫生的意見,不要裝作不好意思,不然苦的是自己。

3做完包皮環切手術後,不要急於進行房事,按照醫生囑咐,按時消炎,手術完不要劇烈運動。手術以後建議休息一到兩月,因為剛做完手術會覺得不舒服,那沒關係,如果有出血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手術後,在飲食上也很有講究,包皮手術術前術後都禁止或應減少海鮮類以及生冷硬辣類食物的攝取,還有動物的肝臟需充分做熟不要涼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喝酒都要注意點。平時要注意清心寡慾,不要太沖動,因為勃起了會把傷口撕裂,使癒合變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