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4周先兆流產的症狀

當懷孕進入第四個月開始,之前一直困擾準媽媽的早孕反應也已經消失,孕期開始進入一個相對穩定的時期,有部分初次懷孕的準媽媽由於對懷孕常識的不瞭解,流產從開始發展到終結經歷一系列過程,根據其不同的階段,可給予不同的診斷名稱,分別為:先兆流產、難免流產、不全流產、完全流產、過期流產。那麼,孕14周先兆流產的症狀?

1、陰道出血、胎動消失及下腹的隱痛等表現,最後還可能出現下腹疼痛,排出胚胎。在孕期出現陰道出血,腹痛表現後,及時進行超聲檢查,確定胚胎是否停止發育。胚胎停育會影響孕婦正常的生理狀態,一旦確定胚胎停育需儘快終止妊娠。

2、早孕反應消失。妊娠早期可能有妊娠反應史,甚至有先兆流產史,但隨胚胎的死亡,妊娠初期的懷孕徵象逐漸消退,首先是不再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乳房發脹的感覺也會隨之減弱。然後陰道會有出血,常為暗紅色血性白帶。最後還可能出現下腹疼痛,排出胚胎。另外,增大的子宮停止增長,子宮頸口閉合,子宮小於停經月份,且不如妊娠時柔軟。

3、孕14周先兆流產主要表現為腹痛及妊娠後陰道出血。如果孕婦出現以上症狀,需就診醫院進行一系列相關檢查,其中超聲檢查最為重要。先兆流產孕婦超聲可顯示宮腔內積血,或有胚胎髮育不良等表現。如果孕婦診斷先兆流產,需積極採取進一步措施,給予保胎治療。宮外孕患者也可出現腹痛和陰道出血癥狀,應予以鑑別診斷,超聲檢查為主要鑑別方式。

孕14周先兆流產的症狀,透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孕14周先兆流產的症狀有所瞭解了,希望以上的內容可以幫助大家,對先兆流產的治療除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外,應對患者營造一個有利於心情穩定、解除緊張氣氛的環境,對曾經有流產史者,應給予更多的精神支援。如孕婦孕激素水平低,可用孕激素支援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