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壯陽靠7個方法 另外推薦4種食譜

壯陽是一件男人一直在做的事情,那麼你知道男人壯陽有什麼方法嗎?

那男人如何壯陽呢,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使得對這樣問題,,男性也是有著一些認識,但是對這些方法選擇,才出現異常的時候,也是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利於身體健康。

男人利用7個方法壯陽:

1、要適度運動

保持好體力:走路、游泳、爬樓梯、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要增強自信心

權力是最好的壯陽藥。做好生涯規範、好好調適自我,才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另一半。

3、要戒絕菸酒

陰莖上有許多超級細的微血管,這些微血管負責小弟弟的成長茁壯。菸酒一多,微血管迴圈就會受傷,小弟弟就不能夠站衛兵了。

4、要定期體檢

與醫師密切合作,很多藥品會讓那話兒軟趴趴,所以有問題時,請速向男性門診報到。與此同時在選擇藥物前,一定不要忘記利用免費諮詢。

5、要均衡營養

六大類飲食不可少,金字塔飲食原則要遵守,果、蔬、奶、蛋、雜糧、肉齊全才有效。

6、要增強體力的男性食品

腰果、全麥麵包、雞蛋豆腐的攝取量有助於增強體力。有特殊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何首烏、人參、冬蟲夏草的藥膳做法,但是切記要配合個人體質。想要換口味,來點大蒜醉蝦、白酒生蠔也不錯,但是千萬要選用新鮮衛生的海產食品唷!

7、安全性地選擇男性產品

對於男性產品的選擇一定要注意這樣兩點,第一要安全,無副作用;第二,效果要顯著。

壯陽的3種食譜

一、生蠔豆腐羹

1、魚骨洗淨,放入鍋裡,加水、蔥、姜和米酒燜煮1小時,撈起湯渣即可;

2、生蠔肉洗淨,汆水兩分鐘撈起;

3、豆腐衝淨,切小塊;香菜和蔥洗淨,香菜切段,蔥切粒;

4、魚高湯燒開,放豆腐略煮,加入所有調味料,放蠔肉,再度煮開後撒入香菜和蔥即可。

二、慄香南瓜芡實羹

1、南瓜入籠大火蒸10分鐘,取出後切去1/5,將剩餘的部分用小匙將中間的肉挖出,製成南瓜碗;挖出來的南瓜肉攪拌成蓉。

2、板栗剝殼後放入清水中浸泡30分鐘,泡去外衣,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鐘,取出後控水;將板栗放入碗中,加美極上湯100克、雞粉3克、鹽入味,上籠大火蒸20分鐘至透,取出磨成蓉。

3、鍋內放入高湯,大火燒開後放入南瓜蓉、板栗蓉和鮮芡實攪拌均勻,加入美極上湯100克、雞粉3克大火煮開後,用生粉勾芡,起鍋,裝入南瓜碗中即可。

三、桃花釀朝鮮參

1、將發好的海參飛水,用乾毛巾吸乾水分。飛龍脯切丁,上漿,滑熟。

2、馬蹄切丁,與飛龍脯、松仁一起炒熟,釀入海參中,用蝦膠封口,上屜蒸2分鐘後取出,放入用冬瓜刻好的盛器內。

3、南瓜刻成桃形蒸熟。發好的田雞油澆玉米汁,上屜蒸5分鐘,放入南瓜內,澆玉米汁圍邊。中間的海參澆鮑汁即成。

四、杞鞭壯陽湯

1、牛鞭汆水後改刀,枸杞子、肉蓯蓉洗淨,母雞斬塊汆水,薑切片待用。

2、將淨鍋上火,放入牛骨湯、牛鞭、薑片、肉蓯蓉、枸杞子、母雞,大火燒開轉小火燉45分鐘調味即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