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細短小怎麼辦

陰莖細短小對男性的性生活和生育都有一定的影響。出現陰莖短小的情況,只能透過手術的方式使其增大增粗,包括假體植入、單純脂肪注射陰莖成形術等,如果因肥胖而引起陰莖短小,應透過手術抽取下腹部的脂肪,也會使陰莖看起來有增長的效果。

陰莖是男性主要的生殖器官,每個男性的陰莖大小都有一定的差異,正常情況下,如果陰莖在勃起時長度小於8釐米,可以稱之為陰莖短小。陰莖細短小不僅會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而且還可能影響到生育。那麼,陰莖細短小怎麼辦?
一、陰莖細短小怎麼辦
1.假體植入
假體植入是歐美國家用於治療器質性陽痿的一種手術,在植入假體之後,陰莖也可以隨之變大、變粗、變長。因此,一些對於陰莖有增大增粗要求的患者也可以使用這一方法來滿足他們的要求,不過此類手術目前在國內還比較少應用。
2.單純脂肪注射陰莖成形術
這種方法是將患者自身的脂肪抽取出來,注入陰莖內,從而達到增大增粗陰莖的目的。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操作簡單,對患者造成的創傷小。而缺點是注意脂肪是否存活,受到許多因素的制約,同時手術效果也並不完全理想。這一手術的關鍵在於如何提高脂肪移植之後的成活率。
3.抽取脂肪
許多男性由於體形十分肥胖,身體下腹部的脂肪較多,陰莖的一部分被進入脂肪層,從而出現陰莖短小的現象。這種情況下,可以將下腹部的脂肪抽取出來,或者手術切除脂肪,外觀上就會出現陰莖增長的效果了。
二、陰莖短小可以預防嗎
陰莖短小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預防的。陰莖短小與男性的激素水平不足、內分泌紊亂等有關,應提前做好各種疾病的預防工作,避免陰莖短小的出現。此外,陰莖短小與營養不良也有關係,在發育期間一定的重視營養。如果是比較肥胖的男士,陰莖的發育欠佳,其陰莖相對於正常男性也會更短小一些,因此,過於肥胖的男性應積極減肥,預防陰莖短小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