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

慢性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

首先要明確你所患的慢性前列腺炎是屬於哪一種型別,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前列腺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對於這種型別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既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也就是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由於女方陰道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

然而又有另外一種情況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道炎症。對於這些感染因素,在發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性生活時有可能將感染菌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的陰道炎症。

目前的現實是由於這些因素導致的前列腺炎的患病率也在不斷增加。因此,對於由這些因素所致的慢性前列腺炎,在治療早期應避免性生活,若懷疑女方已被傳染上或女方是傳染源時,應夫妻同時服藥治療。

再有對於這些致病因素導致的慢性前列腺炎,由於病因明確,並進行有針對性的藥物治療,效果都很理想,一般療程在20天左右即可,病原菌多可殺滅,此時做相關的感染菌培養,多轉為陰性。

這時雖然病原菌被殺滅,而前列腺的病理改變可能仍存在,故炎症還可繼續存在下去。但這個時候即使進行性生活,由於病原菌已消失,故不會再被傳染。

針對慢性前列腺炎會傳染給妻子嗎問題看了上文,你也會了解到這問題的答案了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