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有哪些檢查方法

患上了卵巢早衰就要積極的治療,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容易患發卵巢早衰這個疾病,臨床上有很多患發卵巢早衰的患者想了解,得了卵巢早衰會有哪些症狀和治療方法。卵巢早衰有哪些檢查和治療方法?聽聽醫院專家的講解。

檢查卵巢早衰有哪些方法

1.基本檢查:

基礎體溫升高,經過婦科檢查可以發現陰道粘膜菲薄,皺褶少,充血,子宮萎縮。卵巢早衰有哪些種類和影響

2.實驗室檢查及其它檢查:

(1)陰道脫落細胞:顯示雌激素水平低下,出現底層細胞或以低層細胞為主。

(2)腹腔鏡檢查或剖腹卵巢活體組織檢查:患者可以發現卵巢小或者萎縮,卵泡呈現不明顯的狀態,卵巢間質纖維化,卵巢內還可以找到抗卵巢抗體。

(3)B超:顯示卵巢小,未見卵泡者屬卵巢早衰;卵巢正常大小,可見多個小卵泡者屬無反應卵巢綜合症。

(4)內分泌激素測定:FSH,LH水平明顯生高,E2水平明顯低落,均達到絕經期水平,需化驗3次後始能確診。

婦科專家最後提醒大家,患上卵巢早衰也不要過於的焦急,要保持好的心態去治療,這樣對治療有益。在治療過程中也要保持清醒,不要亂投醫,大家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地方治療,這樣才能保證治療的效果,讓我們儘快的得到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