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會對陰莖勃起有影響嗎

什麼是包皮過長?指包皮長期掩蓋龜頭及冠狀緣,龜頭不能很好地和外界接觸,其所受刺激少,以致區域性神經敏感度相當高,一旦進行性生活,摩擦不了兩下便會射精,長期如此,便會形成習慣性早洩。所以包皮過長只會影響性生活,但是對陰莖勃起是沒有多大影響的,這個你不用擔心,雖然說不會對勃起有影響,但是對其它方面是有影響的。

1包皮過長不會對陰莖勃起有影響,但是會對龜頭的正常發育有影響。因為包皮過長,長期包裹住陰莖,會出現反覆的尿道口感染,就容易造成包皮和龜頭粘膜的粘連,影響龜頭的正常發育,嚴重的會出現龜頭畸形。所以男性同胞們應該及時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

2包皮過長也會導致包莖致不射精和射精很快,由於龜頭受到了面板的過分保護,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易出現不射精,射精過快,更是男人的一大硬傷,並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所以為了提高夫妻之間的感情,建議及時割除。

3包皮過長嚴重者還會患得包皮龜頭炎和前列腺炎致不育。易產生包皮垢從而易致細菌感染,繼而引起陰莖頭包皮炎。炎症性粘連可影響包皮鬆動,形成繼發性包莖,甚至導致尿道外口狹窄。包皮垢感染引起前列腺炎,降低精子活動力和精液粘度,可造成不育。

如果不願意手術切割包皮,建議經常性清洗包皮和龜頭。勃起障礙是個人身體健康,生活規律和經常鍛鍊身體,晨勃是一個男人身體健康的表現,如果長期沒有,建議在飲食和鍛鍊上面下工夫,不要抽菸喝酒、熬夜。這個也許對你有幫助,嚴重者建議去醫院,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