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查白帶是否正常

我原來總是過了月經期之後才會來那麼一點,而且也沒什麼氣味。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白帶的量總是很多,而且還有一股子味道。自己也沒當回事,可是之後越來越嚴重而且白帶還特別像豆腐渣,一塊一塊的。老公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老公的陪同下去了醫院,醫生說我這是婦科病必須要治療的。那現在我把方法和姐妹們分享一下。怎樣自查白帶是否正常.

1、女性朋友白帶出現滴蟲性現象。滴蟲性是罕見膿外觀,其顏色是黃色、有泡沫、像水在已洗淨的大米外觀、顏色是鐵青、白帶味臭。無色透明的黏性白帶,這種症狀的外觀上是與蛋清相似或者稍微的有渾濁,白帶增多,伴有腰痠乏力。

2、膿性白帶,表現為黃色或者黃綠色的情況,而且還帶有腥臭味。豆腐渣樣白帶,白帶中有豆腐渣樣的異物,而且腥臭味嚴重,量多。血性白帶,異味重,夾雜有多少不等的血液或者血絲,這種情況一般是伴有子宮糜爛的情況發生。

3、白色的粘液性白帶,性質與正常的白帶一樣,但是最大的區別就是量多。泡沫性白帶,這種症狀的白帶量多,而且還伴有泡沫狀的。如果出現了上述異常的白帶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做檢查,陰道炎的種類很多,不同的陰道炎症治療上也是有區別的。

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自己外陰清潔和乾燥,還要勤換內褲。衣服、內褲什麼的要在太陽下暴曬,強烈的陽光能殺死一部分細菌,不要是去公共場所,比如公共廁所、浴室等要注意預防交叉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