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月經推遲了兩個多月

在日常的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會督促我們經常鍛鍊,或者有正確的飲食規律和日常作息時間。但是總有一些女生她們的日常不是很規律,這就導致了她們的月經會推遲一兩個月。那麼月經推遲兩個多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下:

發現月經推遲,到醫院進行檢查沒有懷孕的話,檢查白帶增加但是沒有異常,那就不要太過於擔心。一般心情壓力大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調。月經量少和月經推遲的病人多伴有腰痠膝軟,心煩抑鬱,失眠健忘,神疲乏力,面色萎黃髮黑等症狀。

原因一:受寒。女性經期受寒,會出現經量過少,甚至閉經,因此要注意防寒避溼,避免淋雨,重要的是要注意保暖,還可多吃一些大蔥、南瓜、生薑等,可對月經不調有一定作用。

原因二:壓力。長期的心理壓抑、情緒不佳等,這樣子我們要緩解精神壓力,可做全身運動,如跑步、游泳;也要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東西,如香蕉、玉米等

原因三:婦科疾病。婦科疾病會使月經暫停,內分泌方面方面,如激素的問題等,這些原因在暫停兩個月就算閉經了,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問題。

原因四:精神因素。精神因素也會使月經推遲,如精神過度緊張、憂傷、悲憤、失戀等異常情緒都會使月經推遲。

原因五藥物的副作用。如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也可造成月經延期。中樞多巴胺受體被抑制,致使下丘腦釋放因子進入垂體前葉的量減少,故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質激素等減少,導致停經及排卵延遲等。

原因六內分泌失調疾病,比如出現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還有患者有慢性疾病的,如貧血、結核、腎炎、糖尿病等疾病,專家說以上該疾病,除了危害身體健康,還是導致月經不來的常見原因。

當女性發生月經不來,這時應及時的進行治療,這非常關鍵。長期月經不調會影響生育能力,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護理如果出現了生育能力障礙疾病,就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及早診斷才能及早治療,進而早日恢復健康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