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你的臉瘦下來

  瓜子臉、鵝蛋臉一直被譽為美人臉。臉部的一些缺陷使得很多MM跟美人無緣。很多MM會問,下頜骨肥大怎麼辦?咬肌肥大怎麼辦?頰脂肪墊肥胖怎麼辦?我們聽聽面部整形專家怎麼說?

  下頜骨肥大怎麼辦?

  正常的下頜角角度是120°左右,與這個角度相差太遠則臉部線條不流暢,呈現方形或梯形臉,對女性而言,這種臉形過於男性化,沒有溫柔清秀之感,不夠和諧優美,也不符合美學標準。

  下頜角骨性肥大就需要磨骨術或截骨術來解決問題。下頜角整形手術操作精細,要求手術器械精良,整形師必須同時具備雕塑家一樣的藝術審美觀和一流的外科手術技巧。要根據個人五官美的要求設計,不能一味追求瘦臉。

  下頜角整形手術採取的是口內切口或者口外耳後小切口的方法,完全無痛,也不會留下面部疤痕。手術的同時還可以去頰脂墊和隆下頜或者下面部的面板拉緊。下頜角整形術可以在術後即刻看到效果,一般3-7天逐漸消腫,術後一週左右拆線。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咬肌肥大怎麼辦?

  咬肌為長方形肌肉,位於下頜骨升支外側。這些人咬緊牙時可見耳朵下方面部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而且皮下脂肪不多。咬肌肥大多見於遺傳因素,也有些是與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下頜骨肥大隻能透過磨骨、截骨的手術方法解決,而咬肌肥大的話可以透過手術切除咬肌。

  咬肌切除術維持效果長久。手術在口腔內或者耳後切口進行,不會在面部留下疤痕,去除咬肌時去除的是咬肌的內側面,不會傷及面神經的分支。咬肌去除量根據術前檢查的情況而定,去除量一般不超過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咬肌去除手術需要恢復一段時間。

  頰脂肪墊肥胖怎麼辦?

  頰部脂肪墊在嬰幼兒時期比較發達,成年過程中逐漸退化,退化不全的就表現為面頰部肥胖。面頰部肥胖看起來就是圓圓的娃娃臉。

  頰部脂肪墊切除術或是吸去多餘的脂肪都是適合這種型別胖臉的瘦臉術的方法。術後,面頰雙側對稱,面頰瘦削更富有立體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