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治療脫髮有效果嗎

  當頭發脫落之後不再生長,頭髮就變的非常的珍貴,大多數人會尋醫問藥想盡一切辦法讓脫落的頭髮再生長出來,這就是不少朋友所熟知的疾病性脫髮。那麼,植髮治療脫髮有用嗎?

  隨著醫療科學的發展,在治療脫髮領域出現了一種新的療法,即:植髮。雖然植髮技術在中國誕生了有10多年的時間,但是,大多數人對療法瞭解甚少。那麼,植髮治療脫髮有用嗎?

  1、植髮原理

  就植髮原理而言,植髮就是將生長有健康頭髮的頭皮,或一塊或者幾塊或者只是拇指大或者如豆粒大小的頭皮從後腦勺或者是兩鬢角割取,然後再在放大鏡之下將附在這些頭皮上的毛囊用分離成單獨的一個毛囊或者幾個毛囊,然後再將這些毛囊移植到頭髮不生長的部位。

  2、移植毛囊是否成活

  移植之後的毛囊是否可以生長頭髮,取決於一個因素,即,在分離以及移植的時候是否被手術器械損傷,被損傷的毛囊依然可以移植到頭部,但是不會有頭髮生長出來。

  3、整體頭髮數量是否減少

  植髮就是將生長有健康頭髮的毛囊移植到無法生髮的部位,當某些部位生長有頭髮的頭皮被割去之後,這個部位由於毛囊被割去,所以就永遠無法有頭髮生長出來。而在移植過程中必不可少會有不少毛囊被損傷,所以植髮之後整體頭髮會變少,如果植髮操作有誤,那麼,頭髮就會大量減少。所以,植髮不建議嚴重禿頂的患者選用,植髮之後頭髮會少的可憐。

  4、後遺症

  由於植髮的時候必須要從長有頭髮的後腦勺或者兩鬢角割取毛囊,後這些部位會分佈有不少微神經,所以植髮之後會出現各種後遺症也就不足為怪了。

  綜上所述可以看出,植髮治療脫髮有用嗎的答案,請大家謹慎選擇植髮,最好使用中醫藥的療法。而對於沒有這種疾病的朋友來說,在日常生活中透過飲食預防脫髮非常的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