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的中醫藥方

?  雖然在表面上提及食道癌疾病,人們可能會聯想到癌症及其不治之症等令人毛骨悚然的字眼,但其實該疾病並不是一種可怕的疾病,如今已經有了眾多的食道癌的治療方法。但患者往往過重於西方治療食道癌的方式,而忽略了中藥治療。下面,就給患者朋友推薦幾款中藥食道癌的治療藥方。

  藥方一:

  材料:二十五克白殭蠶,十五克蠟蜍反,四百五十毫升的酒,二十克露蜂房、全蠍,山慈菇。

  用法:將以上所述的藥材搗碎,並浸於酒的淨器中,一週後開取,每次空腹飲十五毫升左右,一日三次,有效緩解病情。

  藥方二:

  藥材:十五克茯苓,十二克鬱金,十克草河車,十五克當歸、杭芍,十克柴胡、焦白朮、旋復花、白芥子、殭蠶,三十克代赭石、夏枯草,三克全蟲。

  用法:將以上的藥材水煎後進行服用,每日一次,對患者的康復有著良好的效果。

  藥方三:

  材料:十二克半枝蓮,十五克山豆根,八十克蒲公英,十克山慈菇、鴉膽子、露峰房,九克三七參,一克斑蝥,三十克白花蛇舌草,零點五克蟾酥。

  用法:將以上所說的藥材水煎後服用,每次吃一劑。

  以上介紹的就是中醫向我們介紹的中藥偏方,如果患者過於重視西方治療方式,而放棄中藥治療方式,很可能使患者朋友失去一個本來能夠治癒,甚至痊癒的機會。

  每個患者的病情不同在實際應用中也有所不同,在按此法食用之前請諮詢相關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