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之前會不會腹痛

自然流產之前會不會腹痛?自然流產是指女性在懷孕期間因某些因素的影響而發生的自然性流產,而如果在其發生前能夠及早發現,則還是有可能保住孩子的,因而很多女性便會關注自然流產或不會有腹痛症狀。那麼,自然流產之前會不會腹痛呢?

院專家指出,腹痛和陰道流血都是自然流產的一種主要症狀,因而女性在懷孕後如果發生這兩種症狀,則應該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進行診治,以防流產的可能。此外,自然流產常發於女性懷孕的前三個月內,早期自然流產可先發生陰道流血的症狀,而後便可發生腹痛的症狀,一般是因子宮收縮所導致的。而女性自然流產如果發生在懷孕晚期,則晚期自然流產一般可先出現腹痛的症狀,之後便可發生陰道流血的症狀。

還應該瞭解的是,女性如果在自然流產後發生腹痛的問題,則應該注意其有無其他的一些異常情況,如連續性腹痛,惡露量多、暗紅色、多血塊、有穢臭氣味等,則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診治,以免危害身體健康。

專家提醒,女性在懷孕後如果出現腹痛、陰道流血等症狀,也並不一定代表就是自然流產,其也不排除宮外孕的可能,但不管怎麼樣,女性在懷孕後如果發生腹痛、陰道流血等一些異常情況,則應該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診治,或諮詢醫生,以免因流產、宮外孕等危害女性的身心健康,甚至是危及女性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