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飲食方式介紹

核心提示:茅根120克,日煎代茶。有利尿通淋、抗感染作用,也可加入赤小豆25克,或車前子15克同煎飲。除適用於前列腺癌外,亦可用於膀胱腫瘤,止血作用亦明顯。<-t-><-t-><-t-><-t-><-t-><-t->

專家指出:飲食方面的問題可以視為前列腺癌的高發病因之一,因此,對於這方面要有足夠的重視。另外飲食也可以起到調理病情的作用,比如蔬菜,蔬菜中含有很多的抗癌物質,主要就是指維生素。因此,關鍵就是在於其如何利用,下面就前列腺癌的飲食方式進行介紹:

1、貽貝炒蛋:貽貝30克、雞蛋1只,共打勻炒食。防治前列腺癌出血。

2、蘑菇裡脊:鮮蘑20克、裡脊肉25克、韭菜25克、蛋清、佐料,炒熟上芡。防治前列腺癌出血。有益氣止血功效。

3、芹菜肉餅:芹菜、精肉、黃花菜、黑木耳,共切極細作肉餅蒸食。防治前列腺癌出血。

4、雞血豆腐羹:雞血、豆腐、肉絲,加料煮羹食,有真山羊血更佳。本品防治前列腺癌疼痛,有益氣、補血、止血作用。

5、茅根湯:茅根120克,日煎代茶。有利尿通淋、抗感染作用,也可加入赤小豆25克,或車前子15克同煎飲。除適用於前列腺癌外,亦可用於膀胱腫瘤,止血作用亦明顯。

6、魚翅蟹粉:鋸鰩魚翅,蟹粉,加調料炒食。有止血作用。

7、雪菜蠣黃:雪菜切細30克、蠣黃50~100克,加佐料煮湯食。治療前列腺癌伴有出血時有效。常服能增強體質。

能夠影響到前列腺癌的預後因素有很多,應該重點關注兩個方面,一個是前列腺癌的飲食,一個是前列腺癌的術後調理,在調理上,推薦中藥的調理方式。當然,對於最根本方面也不要忘記,那就是運動方面,這是提高身體抗病能力的不二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