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的具體症狀及型別

急性前列腺炎會引發男性健康的危機。前列腺炎患者應該瞭解很多的事項,前列腺炎患者康復訓練的知識也要早日的瞭解,正確的康復訓練可以增強疾病的治療效果。急性前列腺炎的型別如下:

1、卡他性前列腺炎:感染由前列腺排洩管向腺腔蔓延,充血、水腫、滲出增加。腔內腺上皮伴輕度炎細胞浸潤,腺管上皮增生和脫屑。

2、實質性前列腺炎:和第一型別的前列腺炎息息相關,主要是由於病症的發展,間質內嗜酸性細胞浸潤,擴充套件到實質,形成小膿腫。上皮壞死脫落。而且隨著病情的加重,間質炎的病症將會蔓延到一葉或整個腺體。

3、濾泡性前列腺炎:這是一類比較特殊的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在各個腺泡腺管有上皮脫落和膿細胞浸潤,由於炎症發展而充血水腫加劇,管腔狹窄閉塞,可形成假性膿腫或小膿腫。

急性前列腺炎的具體症狀:

1、區域性症狀是會陰或恥骨上區域有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及大腿等處放射,若有小膿腫形成,疼痛加劇而不能排便。

2、惡寒、發熱、乏力等全身症狀。

3、直腸症狀為直腸脹滿、便急和排便感,大便時尿道口可流出白色分泌物。

4、尿道症狀為排尿時有燒灼感、尿急、尿頻,可伴有排尿終末血尿或尿道膿性分泌物。

以上幾點介紹了急性前列腺炎的具體症狀及型別,知道急性前列腺炎的具體症狀及型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前列腺炎患者抓緊時間治療,以防引起後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