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男性正常勃起的原因

由於夫妻長期的分居,長期不過性生活也一樣會造成陽痿。長期不過性生活,勢必給男人心理帶來不良影響,究竟會不會導致陽痿,需要根據個人不同情況而視,不過專家提醒,長期無性生活導致陽痿的可能性不小,所以廣大男性應引起重視。

長期不過性生活,陰莖海綿體的充血不足,以至於使陰莖達不到相應的硬度,這種情況稱之為“廢用性陽痿”。患這種陽痿的人不在少數,夫妻兩地分居、或離異後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男士最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慾的關鍵,當慾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衝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其實,男性不必擔心,陰莖是越用就越勇猛的;反而是最怕長時間未實際操槍演練,很容易日後成為床弟哀兵一個。從生理角度上說,勃起的過程是神經血管在做“體操”,神經負責傳遞訊號,血管最終完成動作長期不過性生活,難免發生資訊不通、動作不靈的“事故”

陰莖勃起功能的正常少不了經常“熱身”

陰莖勃起障礙在很長時間沒有親近過女性,從心理角度說,缺乏演練,會讓男性臨陣慌亂,力不從心再有,廢用性ED屬於心理性和技術性的問題,是暫時的,也是可以治癒的

對治療來說,最重要的是堅定信心,告訴自己“我想過性生活,我完全可以過性生活”然後要不斷複習,多瞭解妻子的感受,設法得到妻子的諒解和撫慰必要時,夫妻可適當增加性生活的頻率在大腦和脊髓的勃起控制中樞復甦後,長期受壓抑的性興奮灶會跟著覺醒,再配合以性器官的熱身,性生活就會漸入佳境瞭如果一段時間後仍不見好轉,則應及時就診,以免延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