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心理性陽痿

如何治療心理性陽痿?造成陽痿的原因很多,但是絕大多數由於心理因素造成的。很對患者諮詢該如何治療心理性陽痿?我認為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對於治療陽痿是非常關鍵的。因此我列出以下幾個要點:

1。不要擔心陽痿會發展成為陽痿:陽痿的男性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甚至開始迴避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時候都很擔心是否會發生陽痿,而這些心理負擔恰恰是導致陽痿的主要因素。幾次陽痿並不代表著什麼,疲勞、過於興奮都能夠造成陽痿,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大多數陽痿是可以避免的。

2。不要擔心自己的效能力:陽痿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陽痿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陽痿,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效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陽痿並不說明你的效能力有問題,而是由於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

3。不要擔心自己的身體:很多年輕人一出現陽痿就懷疑自己腎虛,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4。多與你的妻子交流: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陽痿,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瞭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瞭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透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陽痿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做到上面提到的幾條,那麼心理性陽痿的治療就不再是問題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